我县召开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记者 杨航)为切实推动稳企惠企政策直达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增强企业的获得感,429日上午,我县召开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以“三集中”攻坚行动为企业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启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燕子主持会议。

据了解,按照相关部署,我县将按照中央、市级出台的稳企惠企政策,结合前期调研走访收集到的问题,针对税收减免、社保就业、金融信贷、其他纾困政策等4个方面,梳理出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力度、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税收减免、金融系统减费让利、“1+5+N”金融服务港湾建设、支小再贷款帮扶贷、文旅企业贷款贴息等18条政策清单,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同时,我县将实行政策、力量、时间“三集中”,即政策集中起来,形成落实政策清单;成立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组建专班,专人推动落实;从即日起至630日,开展为期2个月的集中攻坚行动,建立稳企惠企政策落实常态长效机制,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