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小萍调研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郭小萍在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杨航 文/图)9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带队调研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领导陈爱军、冉启明一同调研。

郭小萍先后前往县行政服务中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分厅,仔细查看各办事窗口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窗口工作职责、办理流程、办理时效、业务量等情况,认真听取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介绍。

郭小萍指出,行政服务系统是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窗口,政务服务大厅是主阵地,是为企业和群众服务的重要平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工作紧迫性,切实提高“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意识,全力打造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新品牌。

郭小萍强调,全县行政服务系统要根据群众办事的便利度、便捷度,科学调配人力资源,通过合并同类事项,优化设置、科学布局窗口;要选优配强窗口工作人员,落实窗口工作职责,持续提升业务素质,强化便民服务,引导帮助群众使用数字化平台,自助办理有关事项;要坚持“用户思维”,注重“客户体验”,推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多样性、多渠道、便利化办事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工作效率,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监督监管,不断强化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要创新工作方式,帮助市场主体降低创业办事成本,激发市场活力,助推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