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放管服”改革情况

孙开武(右三)视察重庆金东东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

本网讯(记者 冉晋涛 曾意欣)825日,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带队开展“放管服”改革视察活动。县政协副主席云斌、陈以平、刘长胜、汪万德、张平参加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当天,孙开武一行先后前往石柱县华美商贸有限公司、重庆金东东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金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视察了物流、辣椒、淀粉等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情况。孙开武指出,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始终将“放管服”改革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积极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效能,优化服务流程,强化监管能力,规范市场秩序,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题。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改革委等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就“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参会的县政协委员围绕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主动服务和责任担当意识,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当好为企业服务的“店小二”;要不断完善企业周边基础设施,持续优化企业用水用电用气等审批服务流程,全力满足企业正常生产需要;要建立健全政企沟通联系机制,及时解决问题,强化承诺兑现,不断优化全县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