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2023年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和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示范村(社区)项目施工比选公告

石柱县2023年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和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示范村(社区)项目施工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石柱县2023年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和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示范村(社区)项目已由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以渝残联发[2022]135号、〔20232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建设资金来自市、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专项资金和山东淄博对接扶贫项目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竞争性比选方式确定施工单位。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石柱县28个乡镇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一是计划完成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278户,二是计划创建1 个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示范社区,拟定在西沱镇沿江社区(改造25户),全县共计改造303

2.3 本次比选项目工程总投资额:91.50万元

本次比选项目合同估算金额:91.50万元

2.4 比选范围:比选人提供的改造方案和分户设计方案中所示的全部工作内容

2.5 工期要求:630日前完成改造任务,建档立案,提交项目总结

缺陷责任期:12个月

3. 竞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竞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比选要求竞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须具备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相关资质的机构或供应商,涉及残疾人使用安全的重要商品需提供省(市)级以上质检机构质检报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竞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竞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的竞标者,请于202346日~47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诚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石柱县万安街道万寿大道1191单元2-1号)持本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加盖竞标单位公章后购买比选文件。

4.2比选人必须将比选文件、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比选资料书面送达所有购买竞争性比选文件的竞标人。

4.3 竞标人在收到比选文件后,应仔细阅读比选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文字表述不清,图纸尺寸标注不明以及存在错、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应在202349日前将书面提问送达比选人或比选代理机构。

4.4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含图纸等电子资料),比选文件售出后无论中标与否报名资料费不退还。

5. 竞标文件的递交

5.1 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4121000分,地点为重庆诚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石柱县万安街道万寿大道1191单元2-1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在石柱县人民政府网(http://cqszx.gov.cn/)上公开发布,同时在石柱县残联公示栏张贴公示5个工作日(自公告发布日起算)。

7. 联系方式

比选 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

地 址:石柱县万安街道万寿大道

联 系 人:谢老师

电 话:023-73329029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诚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石柱县万安街道万寿大道1191单元2-1

联 系 人:马老师

电 话:023-73397336


2023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