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林业局 关于公开征求《重庆黄水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2022-2035年)》(公示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由我局委托重庆市风景园林规划研究院编制的《重庆黄水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2022-2035年)》(公示稿)已完成。为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公众智慧,根据《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规划编制审批办法》、《重庆市风景名胜区条例》等有关规定及重庆市林业局有关要求,现将规划(公示稿)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3314日至414日。

二、公示方式: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三、反馈途径: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信件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邮寄地址: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滨河中街8号石柱县林业局4楼自然保护地管理科;电子邮箱:576815413@qq.com。请在信封封面或电子邮件标题注明“黄水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意见建议”字样。

咨询电话:023-73328636(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热忱期待您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附件:《重庆黄水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修编(2022-2035年)》(公示稿)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林业局                        

                           20233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