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重庆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重庆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渝人社〔2022477号)文件要求,经基层民主推荐,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拟将县就业和人才中心、重庆硒旺华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作为重庆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推荐候选对象,马周英(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城乡统筹就业科科长)、谭祥淑(南宾街道办事处公益性岗位)、陈红梅(重庆千领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太容(石柱县环宇职业培训学校培训教师)等4人作为重庆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候选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14日至202318日。

公示期间,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县人力社保局(73332835)反映有关问题。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方便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对借机捏造谎言、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者将严肃处理,并追究责任。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