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慈善会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全市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严峻,情况复杂,我县涌现出众多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为抗击新冠疫情捐款捐物,为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在此,县慈善会对这些无私奉献的爱心企业和人士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在此严峻的时刻,石柱县慈善会向社会各界发出爱心捐助倡议:呼吁全县人民群众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秀传统,积极踊跃捐赠款物,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决战新冠肺炎之时,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行动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解愁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们承诺:本次接受的捐款捐物,按照县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分配物资,接受捐赠和物资使用情况将在石柱县慈善网站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捐赠方式公示如下:

1、捐赠账号:

户名: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慈善会

开户行:工商银行石柱支行

账号:3100019309026432316

2、物资捐赠前请先与石柱县慈善会联系,办理相关捐赠手续后,再进行捐赠,便于我们为您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和捐赠证书。

重庆市石柱县慈善会电话:023-73331698

联系人:刘青蓉

联系电话:15923761188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贡献!



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慈善会

202211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