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啦——梦想从这里起航!



由石柱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石柱县首届创业创新大赛开始报名啦!本次比赛分为制造业组、服务业组、劳务品牌组三个组别,凡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的个人或者团队均可报名参与。

据石柱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报名参与本次大赛的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同时,参赛项目所属经营主体注册地要在石柱县范围内,截至2022731日,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登记注册且未满5年;项目参赛代表需年满16周岁,且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对项目技术有合法使用权。

据悉,本次大赛将分为初评和决赛两个部分,决赛优胜者除获得丰厚的奖金外,项目还将被纳入石柱县“渝创渝新”创业项目库,并推荐参加市级大赛,同时享受经营场地、证照代办、创业实训、创业融资、创业辅导等创业扶持政策。参赛咨询电话:02373336677(实习记者 张凯际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