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人力资源服务行政许可备案报告有关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局审批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20年度报告情况(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年4月23日起至2021年4月28日止(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书面向石柱县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科反映。受理部门将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来信要签署真实姓名及准确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石柱县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科

 联 系 人:秦见    联系电话:023-73332165

 通信地址: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万安街道都督大道23号(石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5办公室)

 邮政编码:409199



石柱县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20年度报告公示.xls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