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关于拨付2020年建卡贫困人员赴山东稳定就业补助资金(第一批)的公示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室《关于落实2020年鲁渝劳务扶贫协作有关补助政策的通知》(渝人社办〔2020139号)文件要求,现将拟发放赴山东稳定就业补助补贴人员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
   
2020 115日— 20201112日(5个工作日)。

二、受理地点及电话

地点: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通讯地址(邮编): 石柱县万安街道都督大道23号石柱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409室  邮政编码: 409199

联系电话: 73330921

联系人:冉老师

三、公示要求

1.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

附件:2020年石柱籍建卡贫困人员赴山东稳定就业补助发放花名册(第一批)

                       石柱县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