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石柱县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服务期满考察结果公示


根据市委组织部等四部委《关于加强“三支一扶”大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3187)、《2017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工作简章》、《2018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工作简章》和《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2018届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大学生进行量化考察的通知》(石人社发〔2020260)等文件精神,按照市“三支一扶”管理工作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座谈会的要求,现将2018年招募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服务期满后的考察结果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

2020731日至85日。

二、受理地点及电话

地点:石柱县万安街道都督大道23(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5室就业促进科)

通讯地址(邮编)409199

电话:023-73332165

联系人:秦见

三、公示要求

1.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附件:2018石柱县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服务期满考察结果公示表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