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康养药膳美食品鉴会有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举办康养药膳美食品鉴会

有关事宜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宣传康养石柱知名度,面向2020康养大会与会嘉宾展示我县康养药膳美食成果,提升我县康养美食美誉度,我委将举办“康养药膳美食品鉴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基本情况

(一)活动时间:2020820日晚

(二)活动地点:石柱·黄水镇某酒店(具体待定)

(三)活动规模:300

(四)活动内容:结合活动场地及美食品鉴会要求进行外围氛围营造,现场布置、搭建(龙门、合影墙、文化墙、石柱美食展示等),菜单设计及康养药膳美食短视频拍摄制作并用于现场配合播放展示(约13道),与会嘉宾接待签到,主持人主持串联活动流程等。

二、其他有关事宜

1、报名时间:2020731日至83

2、报名地点:石柱县商委员会服务业发展科

3、联系人:向盛 联系电话:64720015

4、报名时请携带公司工商营业执照原件、活动实施方案(含现场效果图)、公司参与报名联系人介绍信或委托书一份。收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公司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均应加盖复印属实鲜章)。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商务委员会

20207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