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支持贷款贴息名单公示公告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等8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政策的通知》(渝财产业〔2020〕10号)、重庆市文旅委《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小微文化旅游企业贷款贴息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文旅发〔2020〕37号)和石柱县财政局《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工作的通知》(石财〔2020〕199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政策申报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广泛通知、收集汇总、指导修改和初步审核等系列程序,且经县文化旅游委2020年第10次党委会研究确定,现对拟支持贷款贴息企业进行公示。

    一、拟支持企业的基本情况

申报的10家企业中,符合申报条件的有3家企业:

1. 重庆祥飞石柱丝织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金额300万元,申请贴息金额2.755万元,拟支持贴息金额2.56万元(按固定公式计算所得);

2.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张念子舞蹈培训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金额185万元,申请贴息金额1.58万元,拟支持贴息金额1.58万元(按固定公式计算所得);

3.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俞石影视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金额70万元,申请贴息金额1.45 万元,拟支持贴息金额0.47 万元(按固定公式计算所得)。

二、公示时间

2020年7月22日至7月28日。

三、公示要求

1. 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申报条件,或有其他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来访等形式向县文化旅游委反映。

2. 反映人应署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并提供相关依据。严禁借机故意捏造事实、造谣中伤或者串联诬告。如有发现因泄愤报复、捏造事实、恶意诬陷等行为,一经核实,将严肃处理。县文化旅游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对情况属实的,取消公示对象申报资格。

四、受理单位及联系方式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产业发展科

电话:023-81500508、023-81500698

地址:重庆市石柱县南宾街道玉带北街3号县文化旅游委(产业发展科)

邮编:409100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0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