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个人申报审核情况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渝人社发〔2017165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2017年度〈重庆市职业培训成本及市场需求程度目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7267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大力实施失业保险支持技能提升“展翅行动”的通知》(渝人社办〔2018212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调整技能提升补贴申领条件的通知》(渝人社〔201918号)规定,我局对企业参保职工自愿申报的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已审核通过的符合享受技能提升补贴的参保职工名单〔20207月〕予以公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78日--2020714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反映。投诉、反映情况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凡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凡以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真实姓名。

投诉电话:02373331459;联系人:冉丹妮。

附件:重庆市石柱县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公示名单(20207月)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