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二季度职业技能培训学员补贴情况公示

根据《关于发布重庆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192021年)培训成本及市场需求程度目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24号)《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3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2043号)件要求,现将石柱县拟发放2020季度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情况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
        
202072日—202078日(5个工作日)。

二、受理地点及电话

     地点:石柱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通讯地址(邮编):石柱县万安街道都督大道23号石柱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412

邮政编码: 409199

     联系电话:73330902

     联系人: 杨老师 王老师  

三、公示要求

1.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

        

        附件1.石柱县2020年二季度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汇总表(技能提升行动资金)

         2.石柱县2020季度职业技能培训学员补贴花名册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