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公安局关于遴选石柱县雪亮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石柱县雪亮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实施,现面向社会择优选取项目发包招标代理机构。诚邀具备相关资格的单位参加遴选。具体要求如下:

    1、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备国家法律法规所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和完成工程项目发包招标工作的能力。

    3、需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已完成重庆市社会安全事件应急联动指挥系统建设工程或其他公安信息化系统等项目招标代理的业绩证明(招标代理合同复印件)、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4、凡有兴趣参加遴选的单位请于2020年6月1日24时前,将遴选资料递交(或快递)至石柱县公安局602办公室。收件人:银警官;联系电话:15823199994。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公安局

                                          2020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