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通用机场项目招商信息的公告


伴随国家对低空空域开放进程的加快,20124月国家空管委把重庆列入低空空城管理改革试点地区。20139月,成都军区正式颁发了《重庆飞行管制分区低空空域管理实施细则》,为重庆低空空域管理提供了指导依据。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是重庆通用航空规划布局点之一,前期工作已获市级相关部门认可。为加快通用机场项目实施,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现面向社会通过公开招商的方式,诚邀有实力、有经验企业前来了解洽谈。现就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通用机场。

(二)项目选址: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通用机场项目选址位于石柱县黄水镇南侧青岗坪,距离县城36.6公里,距黄水镇中心2.5公里。

(三)项目总投资:项目预计总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

四)投资模式:包括且不限于EPC+O模式(采取特许经营权转让,不另行配套商住用地或投入其他资金、资源补贴机场建设及运营)。

(五)项目建设内容:拟规划建设用地500亩,机场性质为A1级通用机场(后期拟争取拓展为支线机场),飞行区等级为2B,机场飞行区建设一条跑道长1400×33米,配套约1500平方米机场综合楼、16×16米气象观测场、机库、通信、供电、供水、供油、污水处理等设施。

(六)项目运营内容:鼓励投资企业结合实际规划运营通用航空产业项目(包括且不限于航空产业园、航空小镇、航空营地、航空培训、低空观光旅游一体化等并备好制定具体方案。

(七)投资人条件: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

10000万元,投资人商业信誉信用及财务状况良好,具有机场建设资质的工程建设单位或通航机场运营资质的运营单位或航空产业投资建设类企业,实力强、技术先进、具有航空产业领域投资运营经验的投资主体优先。

二、项目公告发布

本次项目信息公告在重庆市石柱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cqszx.gov.cn)上发布。

信息公告时间为一个月(截止202066日)。

三、项目咨询联系方式

公告人: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址: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新开路19

联系人:隆 

  话:(02373398888

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