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0240358698052T-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大歇镇人民政府-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大歇镇文化服务中心(2021年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40358698052T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年度)

单 位 名   称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大歇镇文化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大歇镇文化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组织群众开展文化活动,繁荣群众文化事业。负责文化、宣传、广播、电视、体育、科技培训等方面服务工作。

重庆市石柱县大歇镇北斗街85号

法定代表人

邓帮英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大歇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

5

网上名称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大歇镇文化服务中心 · 公益

从业人数

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镇党委、政府把年度的文化事业发展列入政府工作报告,并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文化工作,并将文化工作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算,与县上划拨的免补资金一起使用,从而弥补文化经费不足的现状,为进一步加强全镇文化工作,配齐了3名镇综合文化站干部,设站长1名,工作人员2名,确保了我镇文化工作人力充沛。 二、开展群众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在镇党委、政府的组织领导下,我镇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村、文化、校园文化丰富多彩,为我镇社会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一年来共组织了以下文化活动。 1、为10个村分别举办了一场精神扶贫文艺汇演,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2、通过村村通广播为全镇群众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反诈知识培训、安全宣传等活动。   3、在干柏村开展“植绿护绿,从我做起”义务植树节活动。 4、4月在双会村、龙泉村、黄山村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5、5月在各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大歇小学校举办了书法展览,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活动。 6、6月为庆祝端午节,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活动。 7、7月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啰儿调”传播新思想教学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巡回展。 8、8月在各村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9、9月,在双坝村开展了“情暖中秋”活动。 10、10月在大歇村开展了技能培训,在各村开展了建党100周年党史巡回展活动。 11、积极组织引导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12、认真做好了日常工作。 三、强化基础建设。完善村文化基础设施设备,为丰富群众文化提供了坚强的保证,保证了文化事业发展。   四、加强日常管理。充分发挥了镇文化站、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多功能数字化电影放映室、10个村文化书屋的作用。   五、强化文物保护。我们始终遵循“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保方针,认真开展文物保护各项工作。对发现需加强和整改的事项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通过标语、电视、散发材料等形式加大对《文物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增强了全镇人民的文物保护意识。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00240358698052T,有效期2019年12月17日至2024年年12月17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光艳联系电话:18717099160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