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益起奔跑杯”首届全民健身篮球赛开赛

5月7日,我县“一起奔跑杯”首届全民健身篮球赛在中益乡拉开帷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荣华、彭德金,副县长陈建,县政协副主席周华榕、汪万德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参加此次篮球比赛的队伍有序入场。入场后,现场所有人员起立唱国歌,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忠县代表队和石柱代表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篮球比赛。双方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他们配合默契、团结一心,联防、挡拆、抢断等战术运用娴熟,打出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场外观众们热情高涨,用呐喊声和鼓掌声为球员们加油,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村民王光生说:“我平时就很喜欢看篮球比赛,今天在家门口能看到这么激烈的篮球赛,感到很高兴,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种活动。”

“今天比赛打得非常高兴,希望接下来我们队伍能取得好的成绩。”参赛队员刘东说。

据了解,本届“益起奔跑杯”全民健身篮球赛由县体育运动中心、县总工会、中益乡联合主办,比赛时间为5月至8月的每周六和周日,将有全县企事业单位的34支球队400多人参赛,最终将为每个组别的前八名颁发奖品。这次比赛,不但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还展示了运动员们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