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人家中益分社开展观摩学习活动暨年终总结

为让全乡乡村旅游得到进一步发展,1月2日,石柱县黄水人家中益分社组织全体社员参观学习了农家乐标准化建设模板,并对2019年全乡农家乐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安排部署2020年乡村旅游工作。

观摩过程中,社员代表们纷纷走进农家乐标准化建设示范户家中,仔细查看客房布局、大厅摆设以及厨房布置等细节,交流农家乐运营经验、管理经验、宣传经验,大家表示,通过这次观摩学习,他们深有感触,收获很大,回去之后自己将以此为标准,结合自家农家乐的实际情况,进行再打造和提档升级。

在当天的活动中,还表彰了10户“十佳农家乐”代表,并号召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努力把自家农家乐经营得更好,把中益的乡村旅游做好做靓。

黄水人家中益分社常务理事成世芳表示,2020年,黄水人家中益分社将带着大家一起再接再厉,把乡村旅游发展得越来越好,让大家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