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志愿服务队走进悦崃镇

为深化巩固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示范站建设成果,今天(10月10日),石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志愿服务队走进悦崃镇水桥村,为广大群众宣讲新时代文明理念。

活动中,宣讲队分别围绕“农村集体经济改革”“民法典婚姻家庭”“慢性疾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发出倡议,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活动共发出倡议书300份,为100名群众提供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

据介绍,接下来,悦崃镇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总体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深入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六讲”志愿服务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