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鱼池镇2020年山娇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工程比选公告

1.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柱县鱼池镇2020年山娇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工程,建设资金来源县财政资金,比选人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鱼池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根据《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通知》(石柱府办发〔2016175号),及《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的补充通知》(石柱府办发〔201864号)对该工程施工采用竞争性比选的方式确定施工单位。

2.项目概况与竞争性比选范围

2.1 项目名称:石柱县鱼池镇2020年山娇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工程

2.2 建设地点:鱼池镇山娇村

   2.3 建设规模本项目:清水小学校绿化;新建硅PU面层篮球场714㎡;新建停车场383.75㎡;新建占地10㎡的单层木结构六角亭子1座;新建虎皮石人行道656㎡,沿人行道安装路灯15盏;新建干铺烧结岩砖人行道184㎡;新建健身器材区490㎡;新建30m³生化池1座;绿化场镇1648.84㎡,种桂花树、茶花、红枫、紫薇若干;对原有排水沟412m整修后加盖板;村委会、小廊桥、亭子整修、埋设排水管等。

2.4 竞争性比选范围:具体内容详见比选人提供的实施方案或设计施工图纸等。

2.5 工期要求:70日历天

3.竞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竞标人必须具有建筑或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报名

凡有意参加竞争性比选者,请于2020817日前,在石柱县鱼池镇人民政府办公室,报名时需提供企业的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盖鲜章。比选人将从报名中择优选择竞争性比选企业,再发竞争性比选邀请书,收到竞争性比选邀请书的企业,请于20208 31日前在石柱县鱼池镇人民政府领取竞争性比选文件。

5.联系方式

发包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鱼池镇人民政府

址:石柱县鱼池镇渝烽街66

联系人:谭贵华

联系电话:15123352931

                                     

                                   石柱县鱼池镇人民政府

                                      20208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