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沱镇集中开展变型拖拉机清零专项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场镇道路交通秩序和农机安全监管秩序,消除变型拖拉机安全隐患,连日来,西沱镇集中开展变型拖拉机清零专项整治工作。成立了由镇农服中心、镇应急办、镇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联动的变型拖拉机清零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开通24小时举报投诉电话023-73361218。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在场镇各重要路口、乡镇毗邻道路以及道路交通劝导站等重要路段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已达报废年限上路行驶,超期未检,伪造、变造拖拉机牌证,超载、拼装改装拖拉机,变型拖拉机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查处达到报废年限变型拖拉机2台,假牌假证车辆1台,收回变型拖拉机行驶证1下达车辆报废告知书2报废2台。

相关负责人表示,西沱镇将常态化开展变型拖拉机清零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大对上路农机,特别是变型拖拉机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持续推进农机安全隐患清零,确保播种收获期间农机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