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沱镇安全生产进企业宣教活动开始了

近日,西沱镇安全生产宣讲工作队走进万州港口集团西沱分公司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工作队重点围绕“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领域安全知识展开培训。辖区内装卸运输公司、伟豪物流运输公司、三石矿业、西沱油库、大唐火电、永盛鞋业、粮油储备有限公司、文旅公司等涉及运输危化工贸旅游四大领域18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安全生产宣教活动。

参训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职业技能培训,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据悉,接下来,西沱镇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批示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抓实、抓细国务院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十五条硬措施”落实,严格履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维护辖区内平安稳定。

宣讲会后,在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誓大会,交流学习了万州港口集团西沱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两单两卡”责任落实等先进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