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蹇泽西到下路督导调研

4月13日,县委书记蹇泽西到下路街道督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和生态环保等工作。

蹇书记深入田间地头查看了产业生长管护情况,到红岩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同街道、村组干部探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乡村振兴的思路和规划是什么?产业利益联结机制完善得如何?带着关心的问题,蹇书记边看边问。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守牢“两不愁三保障”底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加强统筹指导和组织协调,依法依规、平稳有序推进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要聚焦“三品”建设,做好产业管护,扩大产业规模,培育优势特色产业;要持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干净靓丽的农村环环境,为农村旅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快发展村集体经济,完善农村基础设施,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提高农村公共服务水平。

蹇书记还对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