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路街道开展村(社区)换届支部书记、副书记集体廉政谈话

3月24日,下路开展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廉政谈话。街道党工委书记潘联盟、副书记马洪平、纪工委书记李小平、组织委员李明明与新当选的24名支书、副支书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团结,保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一岗双责”;要迅速进入角色,把全村的各项工作进度、财务运转情况、班子成员的工作态度与工作能力弄清楚,冷静分析全村情况,学会弹钢琴,列出工作重点;要严格要求自己,公正规范使用权力,自觉接受上级的监督,加强自我监督;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做到学以致用,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加快推进本村各项工作。

会后支书副支书纷纷表态,表示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勤政为民,廉洁奉公,努力向党工委、办事处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