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场镇持续推进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学习工作

近日,王场镇召开专题会议,再次掀起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从大会的基本情况、大会的四个特点、大会的主要精神组织镇村﹙社区﹚干部再次学习领悟,对宣讲工作作出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必须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要通过学习使各级干部更加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动摇;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及时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工作决策和部署上来,全力高效地推动全市、全县工作的又快又好发展;要通过广泛、多形式的宣讲活动,将六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家喻户晓,让广大村民进一步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长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自觉性,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自身努力过上幸福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和丰收的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