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朝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万朝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58日,石柱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万朝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周华榕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在宣讲中,周华榕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

   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支书聆听了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举例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目标要求,又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