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街道开展“宣传普及不停歇·垃圾分类记心间”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居民的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增强居民环保意识,2023年4月26日上午,万安街道在休闲广场开展以“宣传普及不停歇·垃圾分类记心间”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安排,以普及、宣传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知识为重点,开展了一系列趣味宣传活动:趣味互动、垃圾投递等,让居民直观地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潜移默化中变成垃圾分类的积极践行者。

   现场参与居民103人、工作人员10人,发放《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小册本130余本、发放垃圾分类小礼品300余份。从老人到小孩,每位居民都在认真地学习怎么去进行分类,对于不懂的知识问题都积极地询问工作人员。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赞许,同时提升了居民对《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知晓率、参与率,进一步树立了垃圾分类的绿色环保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