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街道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仪式

下面有请街道武装部长给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优待证“,主持人话音刚落,武装部长分别走到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面前,双手庄重地将《优待证》发放给他们,并握手表示祝贺。2022526日,万安街道第一批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在该街道办事大厅举行。

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梦的具体体现,更是全面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大成果。“该街道主要领导表示。为了有效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顺利开展,万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并组建由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牵头,各村(社区)业务专干为成员的工作专班。同时在宣传上下功夫,多措并举让宣传全覆盖;在服务上穷尽所能,贴心为退役军人申领《优待证》提供方便;在工作主动衔接,与各级部门联动提高办证质量与效率。

目前,共完成档案维护1296人,提交《优待证》申领申请 1066人,整个申领工作仍在继续中,所有申领的退役军人将分批次领到象征荣誉的《优待证》。”该街道武装部长介绍。

我们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军人作风,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领到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的廖红章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