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街道应急管理办联合整治城区三轮车

为加强县城三轮车路面通行执法监管,切实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自6月15日来,万安街道应急管理办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市管理局对桥头场路口进行为期10天的集中整治,每日整治时间为8:00-20:00,整治内容:一是严查三轮车无牌无证、闯限闯禁、超速超载、逆向行驶、乱停乱放、擅自改型,违法载人、不遵守交通信号通行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二是在该定点路口严格执行三轮车交通限行管控措施,即老交委三岔路口、民族中学路口、国土局路口、牛石嵌路口、桥头场三岔路口、后河大桥三岔路口围绕的中心城区内所有道路,所有机(电)动三轮摩托车以及加装其他动力装置的人力三轮车和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残疾人三轮车一律严格限制通行并予以劝返。

开展两天以来,第一天劝返三轮车57辆,第二天劝返23辆,宣传效果初见成效。(通讯员  向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