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街道应急管理办检查辖区内幼儿园开园前食品安全

为确保辖区内各幼儿园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528日,万安街道应急管理办到辖区内温馨、小太阳等幼儿园检查食品安全。

重点查看餐饮食品安全关键控制环节,严格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严查食物原材料采购与贮存,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的落实,严查设施设备安装与清洗消毒是否到位,督促学校做好师生取餐用餐过程的防疫措施,对于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予以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并督促学校食堂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按照要求对就餐场所进行彻底的消杀工作;落实从业人员的健康证,确保食堂员工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严格遵守《春季开学学校食堂要求》,食堂员工工作时间要配戴口罩,做到生熟分开烧熟煮透,防止交叉感染采取分时就餐、分散就餐等多种形式,保持合理间距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加强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通讯员 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