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街道开展“警保联动”观摩培训

5月19日上午,石柱县交安办、人民保险公司石柱支公司、全县32各乡镇(街道)交安办、道路交通劝导员在万安街道黄鹿村开展“警保联动”一级劝导站软硬件规范化建设、劝导站内务基础材料、劝导员职责规范化观摩培训。

据介绍,“警保联动”一级劝导站建设以来,以“严格值守劝导”为基准,以“零伤亡、零事故”为目标,以“规章制度”为抓手,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通过定期对机动车驾驶员等开展道路交通培训,播放警示教育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在扩大宣传阵地,利用横幅、LED显示屏、院坝会等大力宣传安全生产防范知识;定期在街道对辖区驾驶员进行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完善各项内务台账,做到有台账、有数据、有执法记录;加强周末、赶场日、节假日值班值守劝导工作,真正做到宁愿平时多流汗,也不愿看见更多人“流泪”。

通过培训,各乡镇(街道)交安办、道路劝导员纷纷表示,将汲取好的经验和做法,迅速行动,群防群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共同筑牢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防线。(信息员  袁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