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益乡:环境整治提升“大比武”助力乡村振兴

3月28日上午,在三益乡大堡村看到,该乡正在开展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观摩和评比,

在三益乡大堡村大梁上示范点,大堡村村支两委、县教委派驻驻该村工作队、三益乡小学校人员手绘的一幅幅精美写意画,生动而形象。既结合该乡正着力打造的“爱情小镇”主题,又结合该乡辣椒等主要产业。

评比人员深入寨上村韩家坝示范点、新田村龙潭组示范点、中堆村一碗水示范点,结合通往示范点主公路沿线环境卫生、示范点范围内农户环境卫生、示范点打造主题是否鲜明突出、有无创意、现场整体效果五个方面现场对巩固提升打造情况进行评分。

据该乡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乡结合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实际情况,通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大比武”活动,旨在稳步推进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到实处,夯实当前整治提升成果,增强贯彻执行力。(通讯员 黎小菊 牟来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