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乡“三强化”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强化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召开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例会5次,召开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会2100余人次,开展森林消防安全演练6次、地质灾害演练6次,参与群众200余人。与辖区96个重点企业、在建重点项目、涉旅农户签订安全责任书96份。

二是强化排查,整治隐患。对辖区重点在建项目、安子沟水库民用船、农村沼气池、农村自建房等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共排查在建项目及自建房25家,农村沼气池180户,河库塘堰47个,发现并整改隐患5起。

三是强化联动,部门配合。乡应急办联合黄水派出所、乡城建办、乡食药监开展联合专项执法,对非法违法行为零容忍,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41起,查处重点在建项目2起,查处企业5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