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2月28日,冷水镇10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全县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总计献血量达3000毫升,充分彰显了基层干部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者的无私奉献和担当精神。

    活动当天,马未、陈伟、罗皓等10名干部职工在依次完成健康征询、登记、检测、化验等环节后,走进献血车上毫不犹豫地撸起袖子,伸出胳膊。随着针头扎进血管,鲜红的血液流进血袋,他们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
    点滴凝聚,倾注无私。一次次简单地挽袖,一袋袋殷红的热血,展现了冷水镇干部职工甘于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一次举手之劳,一份爱心奉献,承载着该镇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心系社会的责任感。
    “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这次献血活动,可以帮助到其他人,共同架起生命的桥梁。”冷水镇参加献血活动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为参加这次无偿献血活动,深感光荣和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