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人大代表视察防汛工作

 

    当前防汛工作进入关键时期,710日,乡人大代表一行视察防汛工作。

代表一行仔细检查了地灾隐患点切坡建房户、易发塌方等危险地段,检查了各村责任落实、预案设置、物资储备等准备工作,并与附近村民进行了交流。

通过检查,代表指出:各村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按要求建立了抢险队伍和值守制度。完成了物资储备计划任务,创建信息报送机制以及制定了重点险情部位“防、抢、撤”等措施,通讯设备畅通,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基本到位。

代表强调:我乡全体干部群众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松劲懈怠心理,严密防范,严阵以待,牢牢把握防汛抗灾主动权。要加强对地质灾害易发地段关注力度,对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切实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将防汛责任分解到人、落实到事;要严明防汛纪律,一切服从防汛大局,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值班制度,加大追究力度,确保村民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