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递温暖——黎场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了大力弘扬“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无偿献血精神,用鲜血诠释奉献,黎场乡政府邀请涪陵血站到黎场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多渠道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提前告知献血注意事项。

2020年7月14日早上8:30献血活动开始,在登记台、采血台、抽血车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队伍中既有党员干部,也有普通群众,医务人员忙着为献血者登记、采血化验等准备工作后,一个个献血志愿者纷纷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场面十分感人。

在献血现场,黎场乡政府职工周军说道:“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我每年都参加献血活动,这次又献了200ml,只要我身体健康,我愿意为国家的无偿献血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工作人员蒋佳佳介绍,献血不仅对社会有益,还能有助于身体的造血功能,所以她这几年都会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发动身边的同事朋友一起参加。

3个小时的献血活动中,黎场乡共46名人员参加无偿献血,合计献血量10900ml,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黎场乡干部群众的一片爱心,同时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道德风貌。

(通讯员:邓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