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榕上“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牢记嘱托加油干、感恩奋进奔小康”党性教育课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并亲临石柱视察调研一周年,5月7日下午3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为黎场乡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牢记嘱托加油干、感恩奋进奔小康”党性教育课。

在历时90分钟的课堂上,周华榕就近几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后所发生的显著变化和成效作了详细解说,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和在重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坚定初心使命,坚定浩然正气,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将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石柱大地上。

关山万千重,山高人为峰。周华榕还告诫我们,作为党员干部,不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更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将初心镌刻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要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牢记嘱托,只争朝夕,感恩奋进,为我县决战脱贫攻坚,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

(通讯员:罗金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