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竹乡到“三根树”革命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202158日星期六,金竹乡乡长熊杰峰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到三星乡“三根树”革命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大家首先瞻仰了红色遗址,然后聆听了三星乡政府干部周炬红同志讲解三根树党支部的形成和发展历程以及张承燕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金竹乡乡长熊杰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今天组织大家来到“三根树”革命遗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难得接受革命洗礼的机会,我们每一名同志要严格按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内修自省,尽心履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我乡长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学习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