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共谋乡村振兴之路

2021429日星期四,金竹乡党委政府组织金竹乡上升村村民在金竹乡上升村村委会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共谋乡村振兴之路”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演出。金竹乡全体班子成员、在家职工、金竹乡上升村干部群众共计约100人参加。

上午10时,文艺演出开始。现场全体起立,奏唱庄严高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文艺演出正式开始,熊杰峰乡长上台讲话并宣布本次活动开幕,上升村副书记沈方权同志上台致开场白。石柱县文旅委党政办主任付光禄同志为我们宣讲党史,金竹乡上升村村民表演才艺共计12项,趣味运动(拔河比赛)参与群众共计4个队伍20人。

乡长熊杰峰同志在仪式上讲话。他要求全体干部群众要一起学党史,践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共同谋划金竹乡乡村振兴之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体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习教育,提高全党的思想理论水平,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共同谋划金竹乡乡村振兴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