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镇:植树添绿 守护家园

黄水镇:植树添绿 守护家园

森林是黄水赖以生存的绿色基底,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313日,黄水镇组织辖区镇村干部、居民代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80余干部群众一起奔赴春天之约,为天上黄水增添一道靓丽风景线。

  刨坑、放置树苗、扶正、回土、浇水,现场大家你一铲、我一锄,齐心协力、密切配合,300余株小树苗,在大家精心的呵护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一锹土,种下的既是树苗,也是生态文明的希望;一桶水,浇灌的既是土壤,更是守护几十万度假游客的常青树,为了黄水绿色引擎持续释放红利,对于家乡的建设,现场大家铆足了劲,干得热火朝天,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既收获了快乐,更收获了希望。

当前正值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冲刺阶段,黄水镇将紧紧围绕“天上黄水、度假胜地”这一价值定位,只争朝夕,以赛马比拼的精神,全面践行生态文明,移栽桂花树300株、栽种水杉1500余株、清理花池2000余平方米、完成万寿菊育苗100亩,将在4月底装扮黄水重要交通节点和主要市政公园,持续为度假区创建添彩增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