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镇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1月27日,农历大年初六,镇党委专职副书记侯国旗以及值班人员来到各村(社区)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不放松不懈怠,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值班值守、防范风险等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岗位职责和制度规范要求,坚守本职岗位,确保佳节平安,守护万家团圆。

侯国旗仔细查看节日值班表、工作日志等资料台账,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为民服务等情况。他指出,越是在群众欢度节日的时候,值班值守工作越不能有丝毫放松。要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理念,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应急能力,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一旦发生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到位。

同时侯国旗要求各级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时刻保持警觉状态,确保节日期间重要职能正常运转,有力保障全镇大局和谐稳定,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