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镇开展蔬菜基地项目验收

3月30日,由镇组织委员谭盛,乡村振兴办主任王秋霞、财政所所长邓良余,党群办负责人曾悦,党群办干部冉宓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我镇金花村的蔬菜种植基地项目进行初步验收。

验收组赴各蔬菜种植基地主要建设点位进行了实地察看,对照项目建设明细逐一进行了现场勘验和核对,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的汇报,审阅了项目建设单位提供的验收资料,认为项目验收材料路径比较清晰,实施主体和经营主体、项目相关建设程序以及建设项目投资等各项实施运作,基本符合项目规范管理与资金使用的要求。

同时联合验收组针对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单位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意见,表示要进一步补充完善蔬菜种植的验收资料,加强蔬菜基地项目后续管理工作,用常态机制发挥长效作用,充分发挥设施菜田的效益作用。

金花村蔬菜种植基地项目的实施,完善了我镇蔬菜基地设施配套功能,加快了我镇蔬菜基地提档升级,将为我镇蔬菜基地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为农业增效、农户增收创造良好的基础。

蔬菜基地建成后预计每年将创造67万元的产值,同时可解决周边农户150户219人,贫困户5户9人的就业和增收问题,可保证人均增收4000元以上;经济效益十分可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