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镇“四季旅游”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广大摄影爱好者:

旅游图片库是旅游文化宣传的基础性工作,优秀图片所产生的宣传效果非常明显。为充实和完善黄水镇四季旅游图片库,特向社会广泛征集黄水镇四季旅游的摄影作品。

一、活动主题

四季黄水。能够反映黄水本地旅游、人文特色的各类图片。

二、作品要求

1.作品拍摄地点为黄水镇行政区域以内;2.作品应具有一定审美水平,反应内容紧扣四季黄水主题;3.作品格式为JPG,小样图片在500像素以内且画质清晰;4.每幅作品需注明:作者、作品名称、拍摄地点;5.所征集的作品最终使用权归黄水镇人民政府所有,均用于黄水旅游或旅游宣传的非商业宣传;6.作者拥有摄影作品著作权。

三、作品拍摄时间段

20175—20205月(近3年)。

四、征稿时间

202041—2020515日。

五、评选办法

照片均需提供电子版,最终由摄影专家组成评审团对投稿的小样照片进行择优评比,筛选出200张进行入库。

六、活动奖励

入库照片需要作者提供原片,原片大小在5兆(mb)以上。纳入图片库的作品,奖励现金200/张。

七、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进行打包,命名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官方邮箱tianshanghuangshui@163.com,注:每人限12幅。

八、联系方式

13608350596(秦老师)。

黄水镇人民政府

                                                                                                                 20203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