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镇专题党课开讲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黄鹤镇主要负责人结合全镇工作实际,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专题党课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黄鹤镇主要负责人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抗旱等工作,围绕“理论的坚定性和信仰的坚定性;完全不谋私利,生根于人民之中;勇于自我革命,善于自我修正;把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集中统一领导”四个方面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加强作风建设,扎根基层,立足岗位,争当表率,追求初心,无私奉献,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对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改进作风纪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