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歇镇“五一节”前开展镇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4月29日上午,大歇镇召开镇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目的是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确保干部廉洁过节。

会议强调,遵规守纪方面,要做对党忠诚的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做践行理想信念的带头人;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实事、求实效,做行为上的老实人。廉洁自律方面,做干净干事的党员干部,干净干事,是党员干部的操守底线,也是党员干部对自身最好的保护。要划清“两条线”,正己修身清白做人。要习惯“被监督”,确保权力公平公开公正行使。干净干事,既要靠自律,也要靠他律。尽责职履方面,要做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我们评价一名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是否自觉,关键看他讲不讲担当,会不会担当,敢不敢担当。

群众过节,干部过关,越自律,越自由。会议号召大家珍惜岗位,珍惜前途,珍惜名誉,珍惜家庭,珍惜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期待,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公正清廉的形象尽情展示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