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城乡建委召开作风建设年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近日,住房城乡建委召开了作风建设年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向大伟组织学习了《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委员会关于印发<作风建设年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成立作风建设年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

最后,委党委书记、主任赵清对作风建设年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动员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深化作风整治的重要意义,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紧迫感,把深化作风整治抓紧抓好,不折不扣推动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落实见效。二是敢于刀刃向内,开展自查自纠。要深入剖析自身“庸、懒、散、腐”4大类12方面的作风突出问题,要树立正面榜样,不要成为方面典型。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指导督导分工协作,压紧压实责任,增强自律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确保专项整改取得扎实成效。四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责任。要建立长效、常态检查考核机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严肃查处一批、通报曝光一批,持续释放强有力的震慑信号,推动全委党员干部作风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