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住房城乡建委抓好2022年春节期间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日,我委组织全县物业小区召开了2022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会。

会上,物业事务中心负责人就全县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最后,委分管领导向大伟同志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作了进一步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八有,即小区内有岗亭、扫码标识牌(渝康码、行程码)、社区报告二维码、温馨提示及文件张贴、消毒液、备用口罩、体温测量仪器、外来人员及车辆登记簿。要求小区工作人员务必坚守岗位,不虚设走过场,对出入小区体温超过37.3℃的人员以及市外来石返石人员记录并上报社区。二是各小区要储备充足的口罩、消毒液(粉)等防疫物资。三是开展重点部位电梯和垃圾清运点消毒工作,严格执行垃圾先消毒后清运。四是各物业公司要加强物业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日常防疫知识培训。五是各物业小区要加快推进人脸识别和体温量测系统的智能化建设。

会后,物业中心对县城63个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检查,针对人员进出管理不严格、信息登记不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小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防控到位。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25个物业小区人脸识别和体温量测系统的智能化建设的安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