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115002407094472999/2022-00004 [ 主题分类 ] 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石柱县应急局 [ 发文字号 ]
[ 标 题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县综合应急救援支队队员的公告
[ 成文日期 ] 2022-03-04 [ 发布日期 ] 2022-03-05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县综合应急救援支队队员的公告

关于公开招聘县综合应急救援支队队员

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县综合应急救援支队队员,以劳务派遣形式从事应急救援工作。现将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应急救援队员5名(含B1以上驾驶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重庆市石柱户籍公民,男性,45周岁以下,高(含)以上文化程度;

2.自愿从事各类灾害事故应急救援工作,有奉献精神;

3.身体条件要符合从事应急救援工作的有关要求;

4.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和有体育特长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时间:20223790081800

2.方式:采取现场报名。

3.地点:应急(联系人:欧老师13658292977 )

4.报名所需材料:持本人相关证件(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职业资格证、退伍证等)和近期2寸免冠红底彩色照片3张;填写《综合应急救援支队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所持证书需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核对信息后当场退还

5.未达到开考比例情形的处理。实际报名人数与拟招聘岗位名额之比须达到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

(二)体能考核

1.时间:202239900(以具体通知为准)。

2.内容:按照《重庆市应急救援队伍岗位训练与考核大纲》《“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一届应急救援技能竞赛》标准要求(见附件2)。

3.按照体能考核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三)体检

体能考核合格者参加体检,体检内容参照《公务员体格检查标准》中的部分项目进行,体检自行进行,费用自理;并于310日前将体检结果交到县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未按规定时间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试用期

1.试用。体检合格后,与公司签订试用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从2022316日至615日止。

2.聘用。试用期满后,由县应急管理局进行综合考核,合格后与公司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不合格者招聘

四、待遇

1.薪资待遇:综合应急救援支队队员工资标准执行。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所缴纳社会保险按规定个人部分由应急队员自己负担,由我公司代扣代缴。

附件:

1.招聘综合应急救援支队队员报名表;

2.招聘综合应急救援支队队员体能测试评分标准;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卫家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2234

附件1


招聘综合应急救援队人员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1寸红底照片

出生年月


年 龄


民 族


文化程度


政治面貌


婚姻状况


籍 贯


学 历


身 高


专 业


身体状况


有无不良嗜好


联系电话


身份证件种 类及号码


家庭住址


常住户口 所在地


工作经历


特长爱好


家庭主要成员 姓名、职业、 政治面貌


审查意见


审核人(签字):

年 月 日


(注:此表用A4纸正、反面打印)

附件2

新进队员体能测试卡

序号

考核项目

考核评分标准

考核评分情况

得分

备注

1

引体向上

正手握杠3分钟之内完成8次,得基础分24分;规定时间内每少完成1次在基础分上扣3分,规定时间内每多完成1次在基础分上加1分,40分封顶。动作不规范例如下颚未超过横杠上沿,手臂未打直不计个数。



必须达到基础分。

2

翻越障碍板(2米)

翻越上障碍板,从障碍板另一边下到地面;成功得30分,未成功不得分。






必考项

3

3000米长跑

基础时间为1415秒,完成得的基础分18分。考核人员完成时间在基础时间以内每少20秒加1.5分,30分封顶。完成时间在基础时间以外,每多20秒则在基础分上减1.5分。




必须达到基础分。

4

单杠二练习

正手握杠,卷身上杠绕杠一圈后双臂打直悬杠为1个;每完成一个2分。



加分项














姓名: 年龄: 考试时间:


  注:体能考核共3项,总分100分。引体向上40分、翻越障碍板30分、300030分,考核完后按所得成绩排名。另设1个加分项,每完成1次加分项规定动作,即在其余三项得分基础上加2分。

关于公开招聘县综合应急救援支队队员的公告.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